MSN 暱稱大排名:

1st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 現在我在7-11上班.. 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2nd

好人有三寶: 司機, 宵夜, 俢電腦.

正妹有三寶: 嗯嗯, 呵呵, 去洗澡.

壞人有三寶: 親親, 抱抱, 再推倒.

 

3rd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 請你停下解她衣扣的手.

 

4th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5th

四不一沒有: 不清楚, 不要問我, 不是我做的, 不關我的事, 沒有意見

 

6th

君子報仇, 三年不晚.  小人報仇, 一天到晚.

 

7th

請支持立法, 讓狗可以合法吃韓國人.

 

8th

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9th

我想要遠行, 但是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我想要紀念我的青春, 但我卻找不到我的筆.

我想要離職, 但是我找不到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