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第一篇。拋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過年前打了週二跟週四。(都不是中山哩)

我突然豁然開朗,領悟了「策略」的意思。

這非常令人開心。


開心是來自於終於脫離了瓶頸,

終止了之前,開始懷疑跟partner間的合作,開始喪失信心的瓶頸。




仔仔說我是遇到了差不多的對手才有這麼好的表現。


然而我的感覺是,


以往打球,總是莫名的充滿被partner牽制。

除了主動權會因為發球不當,而很快被對手取得先機外,


以及殺紅了眼,總是瞄準對手打過去的爛球技...


還有就是,學習到基本的前後移動(誰前誰後,誰左誰右)後,

就開始陷入了與partner合作的迷思與膠著中。



特別是我是屬於那種不擅長配合partner的人,

若遇到一個也不懂配合,技巧又跟我差不多的人,

真是局局死!!



我想這兩次的打球我都有一種進步。


進步不是來自於技巧。

而是來自於領略到自己自身的弱點如何透過有效的與partner協調來彌補,

以及如何不疾不徐的擠壓對手,利用partner的優點來得分。



仔仔之前的評論,說的輕描淡寫,讓人咬牙切齒的(你要用腦阿!要看partner在哪裡阿!

但是,

 

射手座的我果然得自己領悟哪,

當自己終於用身體很"深刻"的理解到,
那簡單幾個字之後,


呼。

才知道那幾個字看起來有多簡單,實行起來就有多困難。

不然只明字意本身,卻是會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