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自認說我是正妹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男小助教標了一個""


 真是羞死人啦....>///<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男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我鼓起勇氣

 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

 然後說:
 
 

 


  
 

「妳遲到五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